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亞利杭德羅·多明格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亞利杭德羅·多明格斯
Alejandro Domínguez

圖片來自worldfootball

個人資料

全名     Alejandro Damián Domínguez

出生日期    (1981-06-10) 1981年6月10日(42歲)

出生地點   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省

身高     1.75米(5英尺9英寸)

位置     前鋒中場

亞利杭德羅·達米安·多明戈斯Alejandro Damián Domínguez,1981年6月10日),阿根廷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也可擔任中場,現時效力希超球隊奧林比亞高斯

職業生平

球會

杜明基斯成名於河床,於2004年加盟俄超球隊魯賓卡山。2007年 轉投辛尼特,轉會費達到700萬歐元,打破了俄羅斯超級聯賽的收購轉會費紀錄,該記錄於2008年由丹尼莫斯科戴拿模轉投辛尼特以3000萬歐元轉會費打破。

杜明基斯其中一次出色表現是在歐洲足協盃以4-0擊敗拜仁慕尼黑。杜明基斯發揮非常出色,交出了兩次助攻。其後取代了未能上陣的艾沙雲兩個月。在辛尼特渡過了兩個賽季後,由於一些問題被領隊艾禾卡特排除在球隊外,所以他於俄羅斯轉會市場最後一天2009年3月13日重返魯賓卡山

2009/10賽季歐洲聯賽冠軍盃,杜明基斯在魯賓卡山表現非常出色,在分組賽對陣國際米蘭基輔戴拿模也取得入球。他還在對陣巴塞隆拿的賽事中交出助攻,協助球隊取勝。但魯賓卡山最終以2-0被國際米蘭擊敗,未能晉級至淘汰賽。杜明基斯出色的表現令他羸得2009年俄羅斯足球先生Footballer of the Year in Russia (Sport-Express)的榮譽。

2009年12月11日,西甲球會瓦倫西亞宣佈杜明基斯以自由身正式加盟,於2009年12月14日簽署了三年半的合約,穿上25號球衣。

國家隊

杜明基斯協助阿根廷U-20贏得在阿根廷舉辦的2001年世界青年足球錦標賽冠軍,其中在16強淘汰賽中正是他打進致勝一球,幫助阿根廷隊2比1險勝中國國青隊

榮譽

辛尼特

魯賓卡山

國家隊

個人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