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亞武科阿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亞武科阿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亞武科阿

國家 波多黎各

英語 yabucoa

亞武科阿波多黎各的港口之一。 [1]

簡介

亞武科阿港(英文全稱:yabucoa 港口代碼:PRYAB)地理位於經度:-65.8793288,緯度18.0505201,是波多黎各港口中的偏港之一,加勒比線航線的重要港口。

波多黎各東南岸港口。最大吃水深為10萬載重噸。水的載重密度為025。潮差0.30-0.61米。盛行東風。強制外國船引航,晝夜可提供該項服務。通訊方式和入港需備文件參見臘斯馬利斯港。亞布夸是一個人工港口,航道位于波多黎各的東南角,寬152.4米,深12.19米。港池、船塢和裝卸平台適合於10萬載重噸以下的油船。港口服務設施有:加燃料、小艇、醫療、牽引、淡水、給養、和遣返,沒有修船、干船塢、排污。港內的系泊設施適合於深吃水的油船和駁船。港口和岸邊的設備專供波多黎各島太陽石油公司裝運燃料油和液化學品使用。港區內裝備着良好的消防器材。港口內裝卸及其它作業在港口官員的監督下進行。

港口基本信息見下:

所屬國家: 波多黎各

國家英文:Puerto Rico

所屬航線: 加勒比線

參考來源

  1. 亞武科阿,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