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亞朋·夏爾馬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人物簡介

亞朋·夏爾馬 對多數10歲男孩而言,玩耍是他們的最愛,能和夥伴玩到大汗淋漓是每天最期待的時刻。然而英國10歲男孩亞朋·夏爾馬卻對語言情有獨鍾,小小年紀已熟練掌握11種語言。 亞朋·夏爾馬7歲學會意大利語,8歲學會德語,1年後對西班牙語又頓生興趣。2009年開始,剛滿10歲的亞朋更是馬不停蹄,先後學會了法語、波蘭語、泰語、斯瓦希里語、漢語。現在,他又開始學習烏干達語。 英國10歲男孩亞朋·夏爾馬對語言情有獨鍾,小小年紀已熟練掌握11種語言。亞朋年幼就能說一口流利的印地語。在隨後幾年時間裡,他神速掌握了意大利語、德語、西班牙語、法語、波蘭語、泰語、斯瓦希里語、漢語等9種外語,現在他又開始學習烏干達語。亞朋學習語言接受能力非常快,效果也令人驚嘆,這使他的語言老師們甚感驚喜。亞朋非凡的語言天賦和其敏銳的聽覺具有密切關聯。熱愛音樂的他是國家兒童交響樂團的一員,對聲音有着極高的敏感度,聽音樂時能分辨各種音色。正是憑藉這一本領,亞朋細心聆聽各種語言的發音,得以練就高超的語言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