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亞歷山大·卡爾弗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亞歷山大·卡爾佛特
亞歷山大·卡爾佛特於2018年在聖地牙哥國際漫畫展的《超自然檔案》宣傳活動上發言
亞歷山大·卡爾佛特
於2018年在聖地牙哥國際漫畫展的
《超自然檔案》宣傳活動上發言
圖片來源 來自flickr
版權為Gage Skidmore所有
基本資料
職業 演員
英文名 Alexander Calver
出身地 加拿大
出生日期 1989/1990 (age 28–29)
職業生涯
出道日期 2005年,​19年前​(2005
代表作 電視劇:
超自然檔案綠箭俠
電影;
成長邊緣魂歸故里

亞歷山大·卡爾佛特(Alexander Calvert) ,加拿大演員,主要作品有《成長邊緣》、《魂歸故里》等。

早期的經歷

卡爾弗特是一名溫哥華人,他研讀音樂劇和嘻哈舞直到15歲時對表演產生興趣。

職業生涯

他在幾部電影與電視劇當中出現過幾次,包括尼可兒童頻道(Nickelodeon)系列少年特遣隊(The Troop),(To Be Fat like Me),和神鬼禁區(The Dead Zone),以及Kickin' It Old Skool中年輕版本的Justin。2015年7月17日,卡爾佛特確定在CW電視台的電視影集綠箭俠第四季中飾演朗尼·梅欽(安納奇)。

2017年,卡爾佛特在超自然檔案中扮演路西法的兒子傑克。他在第十二季結束時首次亮相,自此後一直是十三季與十四季的常規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