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井桁弘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井桁弘惠
原文名 HiroeIgeta
出生 1997年2月3日
福岡縣
國籍 日本
別名 井桁弘恵
職業 演員
身高 170 cm(5英尺7英寸)

人物介紹

井桁弘惠(Hiroe Igeta),1997年2月3日出生於日本福岡縣,日本女演員,隸屬於Box Corporation。2019年參演了電視劇《假面騎士零一》。 在《假面騎士01》中,井桁弘惠飾演的是系列首個登場的女性假面騎士·刃唯阿。在《正如伊索所願》的試鏡中,上田慎一郎導演、中泉裕矢導演和淺沼直也導演選中井桁弘惠擔任女主演之一的兔草早織。上田慎一郎表示,初一見兔草早織這個角色,就不會覺得她是一個壞孩子。她是一個天真爛漫,沒有惡意的孩子,卻又像個大小姐一樣有魅力的孩子。 170cm的身高在日本妹子裡已經屬於超高級別的了,顏值也高就是有點雀斑,身材也非常好。正在熱播中的《假面騎士01》中她出演了假面騎士Valkyrie的變身者刃唯阿。出演《假面騎士》男生前途都很光明,女生相比要差點,但也比其它渠道出道要好,不知道這位井桁弘恵妹子未來的前途如何?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