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井口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井口理
原文名 いぐちさとるIguchiSatoru
出生 1993年10月5日
日本長野縣伊那市
國籍 日本
別名 191
民族 大和民族
職業 歌手

人物介紹

井口理,1993年10月5日出生於長野縣伊那市。歌手、鍵盤手、演員。東京藝術大學音樂學部聲樂系畢業。是日本King Gnu組合成員之一,在King Gnu里負責主唱、鍵盤。 2020年7月17日,參演的愛情電影《劇場》上映;8月7日,在《機動搜查隊404》的第七話中出演了配送員飛田;11月27日,參演的電影《我腦海中的佐佐木》上映。 2022年3月4日。其參演的電影《余命10年》上映。 上面有3個哥哥一個姐姐,二哥是男中音歌唱家井口達,井口理本人是男高音。 和同band的常田大希是上了同一個小學、中學、大學的竹馬關係。初中時進入了合唱隊,和常田一起參加了NHK全國學校音楽大賽。但是當初關係並不是很親密。大學後,井口理在東京藝術大學門口偶遇了已經退學的常田大希,被常田大希邀請去參加和聲後,成為了Srv.Vinci的成員。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