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井上淳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簡表說明

姓名    井上淳哉
性別    男     
出生日期  1971年10月18日
職業    漫畫家    
出生地點  高知縣四萬十市


作品

井上淳哉「驚爆遊戲!」電視動畫化決定!監督:渡邉こと乃

由 井上淳哉 所作的漫畫《驚爆遊戲》,在今 7 日於日本討論版上曝光了《驚爆遊戲》動畫化決定的消息。更多詳細內容請於 21 日發售的「週刊コミックバンチ」封面上。

本作品監督由:渡邉こと乃 擔任、故事腳本由:黒田洋介 擔任、角色設計由:岸田隆宏 擔任、動畫製作由:MADHOUSE(マッドハウス)擔綱製作。

坂本龍太是個一事無成的繭居族,但只要一上網,就成了暢銷線上遊戲「BTOOOM!」世界中無人能敵的強者。只是,當遊戲的世界血淋淋地在現實世界中上演時,就連坂本這樣的高手也不得不感到困惑與戰慄! 舉辦這場真人實境對戰遊戲的幕後黑手是誰?被迫參加的參加者又各自擁有怎樣的過去與命運?面對眾多的謎團,坂本將何去何從?


《驚爆遊戲》動畫化圖片先行剪影

[1]


視頻

結局有兩種?井上淳哉《驚爆遊戲》漫畫迎來最終話!


デススマイルズ Official DVD 井上淳哉インタビュー


參考來源

  1. 井上淳哉「驚爆遊戲!」電視動畫化決定!監督:渡邉こと乃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