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五旬節於良發小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五旬節於良發小學(英語:Pentecostal Yu Leung Fat Primary School)是一所基督教全日制資助小學,校址位於香港粉嶺暉明路16號,創立於1999年,現有31班普通班及1班加強輔導班,學生約850名。

基督教、伊斯蘭教、佛教並稱為世界三大宗教[1]。此三種宗教之所以能成為前三大,是目前世界上僅有的三個各自被一部分國家列為國教的宗教,如基督教在歐美的一些國家、伊斯蘭教在中亞和西亞一些國家、佛教在東南亞一些國家分別被列為國教[2]

簡介

校訓「信、望、愛」來自聖經金句:「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哥林多前書13:13節)

前身是創立於1986年的五旬節靳茂生小學上午校。該小學創校初期設小一至小四班級共13班,及後於緊隨的兩個學年加開小五及小六班級

隨着學校的發展,該校已成為當區頗受歡迎的小學,每年均有家長為子女報名入讀。至1998年,該校獲政府撥地轉為全日制小學,也成為新界北區首家由半日制轉為全日制的小學。

視頻

五旬節於良發小學 相關視頻

第121集世界奇觀之一!一堆閃閃發光的馬賽克,新舊約的非凡故事
[集合,本集見上帝!]【傳教士Preacher】S01E10【美劇解說】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