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雲頂草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雲頂草原位於貴陽市花溪區的高坡鄉占地面積約為2000畝,距離花溪32公里;是一個以苗族聚居為主的少數民族地區,海拔1612多米,是貴陽市海拔最高的區域之一。[1]

氣候條件

年平均氣溫在15℃左右;最冷月平均氣溫多在-5℃—0℃,還會出現「雪原」這一奇特自然景觀,最熱月(7月)平均氣溫也只是在20℃—22℃之間,為典型夏涼地區,適宜避暑度假。

景區介紹

草原配套設施完備,建有長約2公里的機動車道,12棟圓頂蒙古包、1座綜合演藝廳、餐廳及幾棟配套用房,能同時接待上百遊客。雲頂草原氣候獨特,南北走向的山脈在雲頂形成了一個草原風味的開闊地帶,與周邊山脈相對脫離,形成了一處獨立的,具有特定風情的高山平台雲頂草原,置身其中,有詩聖」杜甫佳句中「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意境。不僅如此,沿途風景更是美不勝收,在驅車前往草原的路途當中會穿過一片天然林場,可以領略到大自然呼吸機的神奇功效,隨便您駐足在哪一個高點,您還可以欣賞到千畝梯田。 景區大門的兩旁種植的大片的油菜花和茶林歡迎着每一位遊客的光臨!~無論是那一個季節,在高坡、在雲頂草原您都會有不一樣的感受,都能滿足您對美苛刻的追求!並且就在距離雲頂草原不到10公里處,有一處紅岩大峽谷,具備夏季漂流、秋賞紅葉、峽谷探險等豐富旅遊資源,能讓您領略到最純正的戶外運動帶來的樂趣!

旅遊項目

騎馬、射箭、草地越野車、民族篝火晚會、圍棋、麻將、檯球、卡拉OK、排球、足球、滑草、草原山地自行車等。在草原上美美的玩上一天後,傍晚圍着篝火,吃着草原的獨特美食烤全羊,欣賞着天邊的落日那種美妙感受用文字真是難以表達。最後,再在草原人為您準備的溫馨舒適的蒙古包里睡上一覺,呼吸着天地的精華,定叫每一位遊客都流連忘返!

正在動工的南環線將於二〇〇九年建成通車,屆時從貴陽到高坡雲頂只需40分鐘車程。現大中華國際集團已經完成了對草原的收購,並且在短期內將以最高的標準將其大作成一個旅遊度假勝地![2]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