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於清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於清明現任聯邦製藥集團(香港)執行總裁。1997年2月至今歷任聯邦製藥銷售部副總經理、聯邦製藥董事長助理、副總裁、執行總裁。 [1]
 健康 於清明認為,銷售網絡的打造是公司管理工作的重要環節,在面臨產品覆蓋面縮小、回款壓力大的情況下,於清明毅然決然地將320家商業協議客戶精減到88家,與資信優、規模大、市場覆蓋能力強的商業客戶建立密切合作夥伴關係。
  於清明在對辦事處的管理上也進行了改革,由過去的56家縮減到現在的26家,進一步降低了管理成本,明確了職責範圍,實行辦事處區域負責制。
於清明認為,團隊建設是公司的首要問題,要求管理團隊要用打橋牌的思維,而不是打麻將的思路去對待工作,在銷售管理團隊的建設上,強調人才培訓並建立考核獎勵晉升制度和能者上庸者下的幹部聘任機制。
於清明大力營造學術氛圍,為此,他倡導成立了公司學術部,在原有市場部的基礎上,抽掉骨幹力量探討以學術促發展的路子,近幾年,除去公司內部加大學術活動,跟蹤國內外學術動態,增加產品學術含量外,還投資約2000多萬元從國內、外聘請知名專家學者,分期分批對國內醫療機構的學者、教授、院務管理者進行系統培訓,以增加其對國內外用藥前沿及院務管理的發展動態了解,既增加了企業與醫療單位的密切合作,也對衛生系統的院務管理和臨床用藥等學術活動起到積極的推進作用,同時宣傳了公司,推廣了產品,相得益彰。
於清明認為,產品品牌不是廣告打出來的,而是生產經營中體現出來,經銷費者認可的,幾年來,公司生產銷售在注重產品質量品牌建設的同時,還加強了形象品牌的建設,加強社會公益事業的投入,近幾年來捐資捐款近5000萬元用於助學救災扶貧等公益事業。
於清明強調管理團隊化,並在企業推行管理就是服務的理念。企業管理服務化、人性化,是聯邦製藥發展的一大法寶。「友善、盡職、勤奮、高效」,是聯邦製藥的企業宗旨,這八個字凸現以人為本的管理理念。聯邦製藥的管理團隊,充分認識到服務化管理的重要性。在公司進行服務化管理的同時,又強調公司制度的嚴格性,做到令行禁止,把整個管理團隊置於公司管理鏈中的最低端,而不是最高端,充分體現了先理後管的思路。如有違反公司規定者,服務化管理變成制度化管理,2004年因違反公司制度以及業績不突出等原因,大區以上管理者被淘汰20%,幹部考核末位淘汰制已實行一年。

參考來源

  1. 聯邦製藥執行總裁於清明(附圖),搜狐網,2008年0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