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於清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於清斌
 
出生 1984年4月18日
國籍 中國
職業 演員
知名作品 電視劇《暗花》,電視劇《家宴》,《家有悍婦》

於清斌,憑藉帥氣的外形與勁酷的造型,一出道就贏得了「花樣型男」的美譽,被大家稱為「內地版陳小春」。於清斌不僅出演多部影視劇,也備受各類廣告商的青睞,他用心塑造的每一個角色,都成功的得到了觀眾的認可,也為其贏得了一大批忠實的粉絲。

簡介

於青斌,1984年4月18日出生於吉林延邊,畢業於北京中北國際演藝專修學校,中國內地男演員。2007年出演家庭倫理劇《死去活來》,正式開始演藝事業。2009年簽約北京東方飛雲國際影視公司,隨後出演由北京東方飛雲國際影視公司推出的古裝宮斗劇《大明嬪妃》和系列電視電影《紅線俱樂部》。

個人經歷

2007年出演尤小剛、招振東執導的家庭倫理劇《死去活來》,正式開始演藝事業,之後在尤小剛執導的現實生活題材電視劇《祈望》。2008年再次和導演尤小剛合作,出演根據袁道之、白莉小說《紫色密碼》改編的諜戰劇《對手》。

2009年簽約北京東方飛雲國際影視公司,同年在殷桃黃秋生主演的古裝歷史劇《楊貴妃秘史》。同年主演數字電影《家有悍婦》。

2012年11月8日,於清斌又緊張地投入到了由黃力加執導,王剛顏丙燕朱一龍曾黎戴嬌倩陶慧敏領銜主演的電視劇《家宴》,於清斌在劇中飾演「博士男」張志同,與戴嬌倩飾演的果果演繹一段感人深邃的「虐戀」,令人心醉!於清斌首次出演文化淵博的博士男,黑框潮人眼鏡始終不離身,讓人對其最新角色期待不已

2013年1月3日出演由黃健中執導,楊爍趙柯領銜主演的民國懸疑巨製《暗花》,於清斌在劇中飾演痞子氣十足的街頭混混凌雲飛。7月15日於清斌接拍由田少波執導,楊蓉、蒲巴甲出演的民國情感大劇《情定三生》。7月15日,於清斌又接拍由著名導演田少波執導,楊蓉蒲巴甲 、朱一龍、張萌湯鎮宗、於清斌、王藝曈鄭佩佩臧洪娜劉妍希陳一諾等知名演員出演的民國情感大劇《情定三生》[1]。該劇正在橫店影視基地緊張拍攝。而在此期間,於清斌也出席多個活動,知名度迅速提高,他以自己勤奮的努力以及與生俱來的演藝氣質逐步在演藝界占得一席之地!

2014年4月在寧夏銀川拍攝勵志影片《斷橋》;9月在古裝武俠劇《新蕭十一郎》中飾演鍾愛風四娘的楊家馬場少主楊開泰。

視頻

演員於清斌個人資料 暗花演繹混混長相酷似陳小春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