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於永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於永海
出生 1990年3月
遼寧省鞍山市
國籍 中國
知名作品   《女醫明妃傳》

於永海,出生於遼寧省鞍山市, 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13屆表演系,中國內地新生代男演員。[1]

人物介紹

於永海,1990年3月出生於遼寧省鞍山市,中國內地男演員。2013年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2006年—2013年主演《寶島一村》、《建黨偉業—開天闢地》、《我在天堂等你》等多部話劇作品。2013年剛剛踏出校門的他出演微電影《民間影帝》,之後參演了《步步驚情》、《女醫明妃轉》、《毛澤東在上海》等電視劇。

演藝經歷

2013年,出演微電影《民間影帝》,2014年在電視劇《步步驚情》中飾演青年殷成貴。

2015年,在電視劇《女醫明妃傳》搭檔劉詩詩霍建華在劇中飾演曹欽。[2]

2016年,在電視劇《驚天岳雷》飾演玖皇子,其後在電視劇《潛伏在黎明之前》中搭檔楊爍吳剛,在劇中因飾演方敏被大眾所熟知。

2017年,在由劉一志導演的電視劇《談判官》 中搭檔楊冪黃子韜,該劇講述了高級談判官童薇與美國社會隱秘而富裕的華人世家繼承人謝曉飛因緣相識相愛的情感故事,在劇中飾演司徒志高。 其後,在根據天下歸元小說《扶搖皇后》改編的由楊文軍、謝澤、李才聯合執導,楊曉培擔任總製片人,並由楊冪、阮經天等主演的古裝女性勵志電視劇《扶搖》中,飾演反面角色徐來。其後參演由任嘉倫、穎兒主演的電視劇《秋蟬》,並在劇中飾演山本健治。

2019年11月25日,參演的電視劇《半城明媚半城雨》在愛奇藝播出。12月23日,主演的電影《詭府神宮》在愛奇藝上映,在劇中飾演無咎。

人物評價

戲裡戲外的大海感覺判若兩人,性格不算外向但特別容易相處。比較適合吳鎮宇路線,對戲的要求非常有參透性,現場自創能力及與導演的配合能力非常強,合作非常愉快。在他的生活中里「格局」與「認知」非常重要,他曾說過一句話,「幸福,其實就是自己把自己逗樂了,自己把自己騙哭了,自己又把自己哄好了。」既簡單又複雜,從這句話來看,他對步入影視這一行業也是早有準備,並對積極的大步前進着。

人物寫真

視頻

演員於永海-個人寫真圖集

於永海自我介紹視頻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