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於普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於普松
出生 1972年6
國籍 中國

於普松,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河北省代表團成員。 [1]

個人履歷

於普松,男,1972年6月生,46歲,中共黨員,家住海港區龍熙半島,秦皇島市自來水公司信息管理中心副主任。他撰寫的《論供水管網的遠程監測》一文被《自動化博覽雜誌》刊載推廣;研發了管網數據遠傳終端及配套軟件,徹底解決了企業長期依賴第三方廠家的窘境,本企業利用他的科技成果合理調配水源,降低成本,產生了最大經濟效益;完成「曉靜服務熱線系統」程序的編寫,該系統一舉達到同行業領先水平;開創性的提出IC卡水錶微信支付方案,極大方便了用戶購水。他的科研成果為企業節省資金500餘萬元,先後獲得秦皇島市城管局「感動城管」人物、秦皇島市「金牌工人」、河北省水協「工程技術創新人物獎」、河北省五一勞動獎章等稱號。2018年當選為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2]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