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於小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於小含
中國女子羽毛球運動員
出生 1994年9月29日
國籍 中國
職業 中國女子羽毛球運動員
知名於 獲得2017年中國澳門羽毛球黃金賽女雙冠軍
知名作品 澳門公開賽和新加坡超級賽女雙冠軍
女雙世界最高排名曾列第十。

於小含,安徽淮北人,1994年9月出生,中國女子羽毛球運動員。曾奪得過澳門公開賽新加坡超級賽女雙冠軍,女雙世界最高排名曾列第十。

2015年11月,媒體報道在韓國光州世界大學生運動會上,於小含因藥檢呈陽性,導致中國隊混合團體賽銀牌和女子雙打銀牌被取消。

於小含因違反了反興奮劑條例,被處以禁賽七個月的處罰,禁賽期於2016年2月12日結束。

2017年11月12日,獲得2017年中國澳門羽毛球黃金賽女雙冠軍。[1]

比賽成績

2011年7月,代表國家隊參加國際賽事亞洲青年羽毛球錦標賽,並助國家隊贏得混合團體賽冠軍。
  

2012年,代表國家隊參加南韓金泉市舉行的亞洲青年羽毛球錦標賽,聯同黃雅瓊贏得女子雙打比賽亞軍。
  

2013年7月,在美國黃金大獎賽與黃雅瓊搭檔打進女雙決賽,最後以0比2(17-21、22-24)敗於隊友的包宜鑫/鍾倩欣,屈居亞軍;之後,她們又打進加拿大大獎賽女雙決賽,並以2比1(11-21、21-11、21-13)反勝荷蘭組合,奪得職業生涯首個大獎賽冠軍。[2]

2015年4月12日,於小含與區冬妮組合以2比0戰勝日本組合,獲得新加坡羽毛球公開賽女雙冠軍。[3]

2017年4月23日,2017中國羽毛球大師賽女子雙打決賽中,包宜鑫/於小含以2:1逆轉擊敗黃雅瓊/湯金華奪得冠軍。

2017年9月17日,2017年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韓國公開賽,黃雅瓊/於小含橫掃韓國強檔張藝娜/李紹希奪得女雙冠軍。

2018年6月18日,2018年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美國公開賽,湯金華/於小含獲得女雙冠軍。

人物事件

2015年11月,媒體報道在韓國光州世界大學生運動會上,中國羽毛球一隊隊員於小含因藥檢呈陽性,導致中國隊混合團體賽銀牌和女子雙打銀牌被取消。對於此事,中國羽協回應稱,協會在10月初收到世界羽聯來函,稱今年7月於小含在參加世界大學生運動會時被查出A瓶尿檢結果呈陽性,違禁藥品名稱為曲布西明。

中國羽協稱,經調查和問詢,該事件主要由於運動員個人因調理身體需要,誤服家人提供的中藥導致。目前該運動員已聘請律師,世界羽聯將於2016年1月30日在新加坡舉行的聽證會,該事件仍在程序進行中。中國羽協強調,協會一貫堅決反對運動員使用興奮劑,已暫時停止於小含參加一切比賽的資格,今後將進一步加強對運動員的教育和管理。[4]

最新消息

總部位於馬來西亞吉隆坡的世界羽聯12日宣布,中國羽毛球選手於小含因違反了反興奮劑條例,被處以禁賽七個月的處罰,不過這一禁賽期將於2月12日結束。

世界羽聯表示,這一處罰決定由世界羽聯興奮劑聽證委員會作出。於小含在2015年7月韓國光州世界大學生運動會上被查出興奮劑陽性,她所獲得的女雙以及中國隊所獲得的混合團體比賽的兩枚銀牌被取消。

世界羽聯說,於小含的興奮劑檢測樣本中發現了禁止在競賽中使用的西布曲明(SIBUTRAMINE),其來源是於小含服用的營養劑。

根據世界反興奮劑機構相關規定,國際大學生體育聯合會作出賽會處罰後,世界羽聯需要進一步作出處理決定。在今年1月30日舉行的聽證會上,於小含認可針對她的興奮劑檢測結果以及自己違反了世界羽聯的反興奮劑相關規定。

於小含方面的解釋是,自己在無意中攝取了禁藥成分,根據相關規定應免於或至少減輕處罰。在聽取於小含法律代表的意見並檢查相關證據後,聽證委員會接受了她的說法,認定她沒有服用禁藥以作弊或獲得競賽表現中的優勢。

另外,聽證委員會決定,禁賽將從提取樣本之日開始計算,將於今年2月12日結束,意味着於小含從2月13日起將可以繼續她的羽毛球生涯。[5]

視頻

2018新加坡公開賽女雙 基蒂塔拉庫爾/拉溫達vs湯金華/於小含
2017世錦賽女雙 松友美佐紀,高橋禮華vs包宜鑫,於小含
中國羽毛球大師賽女雙決賽 包宜鑫於小含vs黃雅瓊湯金華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