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二宮和香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二宮和香
原文名 二宮和香
出生 1991年4月19日
國籍 日本
別名 にのみやわか
職業 演員
身高 154 cm(5英尺1英寸)

人物介紹

二宮和香(にのみやわか),1991年4月19日出生,日本人。 二宮和香 (にのみやわか) アダルト 生日 1991年4月19日 性別 女 身長 154cm 趣味 クラシック音楽鑑賞、ピアノ、バイオリン演奏 スリーサイズ B86cm W58cm H85cm バスト Fカップ 是的,就是那個鋼琴老師二宮和香。不過話先說在前頭,這支曝光作品雖然可以欣賞這位藝人乾淨的臉蛋但從頭到尾就是看她自己玩了一個多小時,雖然二宮和香看起來很開心,不過對期待「什麼都看得到」的影迷而言這支沒有上馬賽克的流蘇片好像少了些什麼~ 你可以等待接下來與男演員戰鬥版曝光,但如果你現在就有興趣的話就去找「FC2PPV-1501930」這個車牌吧,不過一定有人想問,之前小弟我不是說大家已經有默契儘量不要曝光工作母帶了嗎?怎麼みひろ(Mihiro)曝光後沒多久又有人中槍? 因為講好的共識敵不過缺錢的現實呀! 手上有這些母帶的人為什麼不拿出來?因為這東西本就不該出現,出現會打擾市場ー近的會讓被曝光的藝人不爽,遠的甚至會影響市場作品銷售,反正大家等曝光就好;之前那位導演把一堆手上的母片拿出來拋售已經讓業界動盪不安,藝人怪罪,對事務所和作品商的信任被摧毀殆盡,但賣作品的導演呢? 別的不說,從最近賣作品的曝光來源個個在短期內得手超過50萬日幣(3萬多人民幣)來看,你就知道要大家遵守檯面上的協議嚴守不得曝光做無本生意實在太難。所以我必須修正之前日本人的說法,就和布袋戲之前老會出現的黑道大聯盟一樣,決議做是做了,但大家都是心懷鬼胎,有機會不是混水摸魚就是直接撕毀協議ー曝光或許未來不會是常態,但不定期出現還是完全可能的⋯ 事情,好像有回到原點的感覺了。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