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了解大熊貓奇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了解大熊貓奇一
圖片來自環球網

大熊貓「奇一」,出生於2016年7月1日,母親奇緣,雌性,譜系號:1008,生活於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還有一個雙胞胎妹妹「奇果」。 它爬起來步伐還有些蹣跚,喝水也慢條斯理,但是一見到飼養員就變得無比敏捷,頻頻使出「抱大腿」特技。

大熊貓「奇一」出生於2016年7月1日,還有一個雙胞胎妹妹「奇果」。2017年2月,半歲大的「奇一」緊抱飼養員大腿不鬆手的視頻被發布在網上後,瞬間成為網紅,萌翻全球大熊貓粉絲。[1]

2021年7月1日,大熊貓「奇一」迎來五周歲生日。

生活

「奇一」出生於2016年7月1日,年齡相當於人類的9歲半,還有一個雙胞胎妹妹「奇果」。

「奇一」體重13公斤,但還沒有斷奶,不過正在嘗試吃蜂蜜和蘋果「奇一」和「奇果」兩姐妹都很健康,在2016年出生的大熊貓中,算得上是性格活潑的。每天,兩姐妹吃完奶後都會跟着媽媽一起到室外活動,玩累了,兩隻熊貓寶寶就會開始睡覺。

2021年7月1日,大熊貓「奇一」迎來五周歲生日。

家族

父親:勇勇

母親:奇緣

妹妹:奇果

外婆:梅梅

外公:哈蘭

爺爺:屏屏

奶奶:蜀慶

網紅

2017年2月,「奇一」抱奶爸大腿的視頻被發布在網上後,它瞬間成為名副其實的網紅,萌翻全球熊貓粉絲。

愛好

其實抱大腿這種行為是大熊貓寶寶的基本習性,基本上都喜歡抱腿。但和其它大熊貓不同的是,「奇一」對抱腿這件事特別執着。在沒有抱到腿的時候,它會一直追着跑,直到抱到為止,很有不達目的不罷休的勁頭。除了抱大腿,「奇一」還喜歡假摔,它會走着走着就假裝摔倒,然後在地上翻筋斗。其實它就是覺得好玩,我們的腿對它來說就像一個新鮮的玩具,因此會比較興奮。

評論

「在家的時候天天看熊貓的微博,這次是專門請了年假飛過來看網紅熊貓的,它的那個兔子跳和抱大腿超可愛。」來自南寧的熊貓粉絲吳小姐說。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