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書聖王羲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書聖王羲之》集數:40集,導演:周祥林,編劇:邱剛健,製片人:張智重,演員:王仁君、金泰熙、梁冠華、金泰熙、鄔立朋、梁冠華、趙文瑄、丁海峰、李光復、梁天,藝術總指導:沈鵬。

自1905年中國第一部電影誕生至今,中國的電影已走過了一百年多的歷程[1]。中國電影史上有三次產業發展時期[2]

角色介紹

王仁君

王仁君(1983年12月4日-),中國男演員,山東聊城人,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2005級。曾主演《真情母子》《母親心》《孫子大傳》《海峽往事》等多部影視作品。

金泰希

金泰希(Kim Tae-Hee),1980年3月29日出生於韓國釜山廣域市,韓國女演員。金泰希畢業於首爾大學服裝設計系,是演藝圈內少數擁有高學歷且非戲劇科班出身的演員。2003年憑藉《天國的階梯》走紅。2004年主演電視劇《愛在哈佛》,獲得百想藝術大賞女子人氣獎和SBS演技大賞十大明星獎及人氣獎。2006年出演電影《中天》,獲得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部門女子人氣獎。2009年金泰希參演電視劇《IRIS》,獲得KBS演技大賞女子優秀演技獎及最佳情侶獎。

梁冠華

梁冠華,國家一級演員。1964年9月出生,1981年6月考取北京人民藝術劇院演員訓練班,1984年9月畢業並留任北京人民藝術劇院演員至今。出演過多部影視劇和話劇。1998年一部《貧嘴張大民的幸福生活》讓梁冠華成了家喻戶曉的明星。之後,梁冠華一改以往印象,一口氣拍下了四部《神探狄仁傑》,三部燕雙鷹系列,分別是《獵鷹1949》《飛虎神鷹》《孤島飛鷹》(又名孤島獵鷹),這讓不少觀眾眼前為之一亮,也讓不少人驚嘆於他的演技。

梁天

梁天(1959年4月10日-),北京人,中國著名喜劇演員。父親范榮康是《人民日報》的副主編;母親諶容是當代著名女作家,曾經以《人到中年》名揚海內外。

視頻

書聖王羲之 相關視頻

中國歷史故事--《書聖王羲之》
書聖王羲之為什麼偉大?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