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乞力馬扎羅的雪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The Snows of Kilimanjaro原圖鏈接圖片來源

乞力馬扎羅的雪(英語: The Snows of Kilimanjaro)是由亨利·金執導的愛情片。該片根據海明威原著改編而成,實為海明威一生情海滄桑的真實寫照。哈利(格利高里·派克飾)立志成為作家,叔叔畢爾鼓勵其真正作家如同狩獵,要經歷艱辛漫長的歲月,需要足夠毅力,尋求真理以示人。哈利與辛西亞(愛娃 加德納飾)結婚以後定居巴黎,辛渴望過安穩的日子,但是哈利卻以作家要四處見聞,而不能夠給辛以安定的生活,至辛懷孕也不敢告訴哈利,但是流產後的辛卻遭到了哈利的責怪,只好黯然離去。哈利結識了一位上流社會的麗莎女伯爵,但卻迷失了自我,過上了上流社會的日子。畢叔以謎語為遺產,希望哈利能重新找回自我,哈利卻對自己失去了信心。哈利垂喪中找到一位與辛長相極為相似的女人海倫(蘇珊海沃德飾)為妻,再度入非洲尋找自我。海倫深知哈利並非真愛是她,但一如既往地愛着哈利。而哈利此時遭受重傷,但是他卻重新找回自我,並接受了海倫的愛開始了新生活。


目錄

視頻

0:26 / 3:21 The Snows of Kilimanjaro - Trai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