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九重天景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九重天景區是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位於方斗山脈尾端的重慶市豐都縣雙路鎮蓮花洞村,南望南天湖,北眺豐都縣城,與雪玉洞景區、牛牽峽漂流毗鄰,距豐都高速路出口18km。[1]

景區概況

景區海拔1000—1300米,年均氣溫23℃,景區呈北低南高地勢、梯級緩坡,景區按照「一環三節點四片區」規劃,其中「一環」為環繞制高山頂形成的山腰遊覽環線,「三節點」為入口節點、山頂節點和服務區節點;「四片區」為森林休閒區、戶外運動區、養生度假區和農場體驗區。景區將依託蓮花山豐富的森林資源,以淳樸鄉野風情為基礎,森林茂盛,植被良好,水資源充沛,負氧離子豐富,打造集觀光、娛樂、體驗、學習、休閒、養生、避暑、納涼、度假為一體的原生態、純天然鄉村休閒度假區。以龍河刀削絕壁地勢環境打造的連天絕壁棧道,驚險刺激。

氣候特徵

亞熱帶季風氣候

景區介紹

一、蓮花休閒區:該區地處仙谷靈境,瑤池幻境、世外人間。精心培育有喬木花卉、珍奇盆景、養生中藥、林蔭花卉等奇珍異草。

二、娛樂體驗區:該區梯級台地地勢,採用「林上穿越、林中休閒、林下遊憩」的三維空間開發理念,打造森林富氧運動;同時動靜結合,開展休閒垂釣、親子遊園森林棧道、飛越叢林、戶外拓展、農夫集市、露天營地、湖畔仙居、瘋狂農場、奇彩滑草、卡丁車、3D越野、CS野戰等項目,打造「森林慢生活」。

三、花海觀賞區:該區利用其地理和地勢環境種植了最優質的果木,四季花開,鳥語花香。擁有大面積的紫薇花海以及豐都特有的婚紗攝影基地,可以說九天之上,閬苑仙葩,神仙眷侶,浪漫美地。

四、養生度假區:該區森林覆蓋率高,森林景觀資源和野生動植物資源極為豐富,擁有良好的居住環境及開闊的景觀視野,是難得的養生福地。三產融合,適合養生度假,天然氧吧。

五、連天棧道景觀區:因其地勢陡峭,刀削絕壁,地質奇觀獨特險要,上至九重,凌霄飛度,該棧道全長5000餘米,垂直高度900餘米,寬1.5米。沿途有「懸空玻璃棧道、風洞梁遠眺奇觀、天造海螺、鍋圈岩、神仙墳、寨子口、楓葉紅、山脊步道、觀景亭」等觀光點。它將以獨特的地質奇觀和險要的觀光體驗,成為整個九重天景區的點睛之筆,遊客在飽龍河峽谷秀美風光的同時,可體驗探險的樂趣。

主要景觀

玻璃吊橋

九重天內還有一座近1000米高的5D懸空玻璃吊橋,比張家界玻璃棧道更恐怖,比世界第一天空懸廊更刺激,保證腎上腺素直線上升,絕對驚險。[2]

旅遊信息

門票

80元

開放時間

06:30-17:30 (1月1日-12月31日 周一-周日) [3]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