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喬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喬飛,1976年10月14日出生於山東省曲阜市,喬飛1994年考入山東菏澤音樂學院,主修聲樂,鋼琴。

2006年的大型電視連續劇《紅樓夢》選秀中獲得深港澳賽區紅樓夢中人寶玉組6強,並倡導了"紅樓夢中人,都是一家人"的總團隊口號 。

喬飛
縮略圖 [1]來自360網
   
出生 (1976-10-14) 1976年10月14日(47歲)  
山東省曲阜市
職業 演員
知名作品 《大根兒的夢想生活》、《醬肘子》

 

早年經歷

喬飛在1994年考入山東菏澤音樂學院,主修聲樂,鋼琴。畢業後隻身一人來到深圳尋求發展。他夢寐以求的願望是能夠做一名影視演員。終於一個偶然的機會他被朋友推薦,拍攝了他平生第一個廣告作品《香港易初洋服》,從此他在熒屏嶄露頭角,接下來便參加拍攝了他的第一部影視劇作品《再見愛人》中飾演馬達,合作演員陶大宇李琳,又在 2006年的大型電視連續劇《紅樓夢》選秀中獲得深港澳賽區紅樓夢中人寶玉組6強,並倡導了"紅樓夢中人,都是一家人"的總團隊口號;2009年又回到北京一直從事影視表演工作,在多部影視劇中飾演角色 。

榮譽

大型電視連續劇《紅樓夢》選秀深港澳賽區賈寶玉組6強。

評價

通過《五號特工組2》、《怒放之青春再見》、《大根的夢想生活》和《紅樓夢》選秀等電視劇中各種人物角色的摸索與錘鍊,喬飛逐漸形成了自己的一種表演風格,時而詼諧幽默,時而莊重嚴肅,剛柔並濟的性情透露着一股孔孟之鄉人的儒雅 。 喬飛雖然已從藝十多年了,但他一直堅稱在影視圈還是一個新人,因為對於一個沒有學過表演的演員來說每面臨一個角色都是一種挑戰,每次都是摸着石頭過河,他的座右銘是"但行好事,莫問前程",他希望在以後的藝術道路上能有更高的造詣創作出更多更好的角色,感謝每一位關心他的朋友的建議和監督,他平時熱衷於關注動物保護和弱勢群體,熱情大方開朗坦誠的性格讓我們看到一個真實質樸和堅韌不拔的真性情的喬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