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喬治大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喬治·大衛(George David)是聯合技術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聯合技術公司是世界上國際化程度最高的公司之一。喬治·大衛於1994年4月起任首席執行官,並於1997年4月當選為董事長。

個人簡歷; 喬治·大衛出生1942在賓夕法尼亞。他的母親的名字是Margaret;他的父親,查爾斯Wendell,是一位教授,賓夕法尼亞大學和美國的第一位Rhodes學者。大衛在高中畢業以後離開家,1962並且註冊哈佛大學得到充分的獎學金。他念了B.A.從哈佛和M.B.A.以及弗吉尼亞大學。喬治•大衛先後獲得哈佛大學學士學位和弗吉尼亞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他是Citigroup企業委員會和企業圓桌的成員和Peterson國際經濟組織副主席。喬治.大衛 他在商業學校同時擔任了在弗吉尼亞大學學生會,全國少數供應商發展委員會,美國-東南亞國家聯盟企業委員會,橫渡大西洋的企業對話並且Wadsworth藝術雅典廟宇博物館。 由於對俄羅斯聯邦的經濟,特別是對其航空航天業的貢獻,1999年喬治•大衛被授予俄羅斯聯邦友誼勳章;2000年,他成為美國一支的最強有力的人民福布斯。2001年,他接受了空軍協會的約翰R·Alison獎為對國防的貢獻。2002年法國授予喬治•大衛榮譽勳章。 1992年1994年大衛被選舉成為UTC的首席執行官。1975年1986年他加入了UTC的奧蒂斯電梯輔助者並且成為了它的董事長。 喬治·大衛在美國,與通用電氣(GE)的傑克·韋爾奇及聯信(AlliedSignal)前首席執行官拉里·博西迪並稱為最負管理才能的三大傳奇CEO。 這位被美國《商業周刊》稱為「未被歌頌的CEO」對投資者的回報率甚至超過了「神奇的通用電氣」。

1ad5ad6eddc451da1a8e04c7b6fd5266d01632a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