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喬安你好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喬安你好

《喬安你好》是由楊博執導,鄭元暢、穎兒、何杜娟、蔣龍、金澤領銜主演的都市職場情感劇。該劇是《你好喬安》的續集,講述了27歲的喬安轉型製片人創業受挫,她人生中反向存在的閨蜜倪好運營的公眾號卻突然走紅,二人在競爭對手的壓力下抱團合作、艱難創業的故事。該劇於2019年11月21日在浙江衛視、江蘇衛視首播,並在芒果TV同步播出。

簡介

五年前,喬安辛苦打拚終在奧利斯站穩腳跟,卻突遭變故,成為辦公室政治的犧牲品,被公司開除。就在所有人都以為她的人生就此沒落時,喬安再次光鮮返場——她帶着一筆資金成立了影視公司成為年輕的電視劇製作人。奧利斯董事長陸遠揚曾是喬安的上司兼前男友,了解喬安的種種歷史。兩人因為倪好在奧利斯任職時寫的專欄《心碎俱樂部》,再次處於競爭狀態,爭奪版權、演員、播出平台。在製作項目的過程中,陸遠揚被迫離開了自己奮鬥數十年的奧利斯,選擇加入了大喬影視,成為喬安的合伙人,兩人由恨轉愛,發現了彼此才是最合適的人。

劇集評價

《喬安你好》揭秘了影視圈製作流程和各類八卦話題的幕後故事,還有女性的職場話題、90後的職場奮鬥。該劇以詼諧幽默的方式展示出都市年輕人的奮鬥歷程和情感抉擇,帶領觀眾在掙扎與奮進中感受真善美的力量,並將視角對準影視圈,為觀眾揭開了這一神秘圈層的生存法則。該劇不僅用青春熱血的基調展現了閨蜜創業的「美好」,也沒有規避這其中的「殘忍」現實。面對名利場上的種種爾虞我詐,這對閨蜜依然能夠堅定地站在彼此身邊,用實際行動詮釋了友誼的真正模樣。除了喬安、倪好的創業故事線,該劇還融入了高甜戀愛元素。(《大眾日報》評)

幕後花絮

穎兒是鄭元暢的第一個微信好友,相交多年的兩人私下經常會交流一些劇本項目,但一直沒有合適的合作機會。這次穎兒出演該劇,也是打動鄭元暢的一個原因。該劇導演楊博之前也跟鄭元暢合作過電視劇《半生緣》,所以鄭元暢毫不猶豫地接下了該劇。[1]

視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