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樂器行業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樂器(musical instruments)泛指可以用各種方法奏出一定音律或節奏的工具,在中國一般分為民族樂器與西洋樂器。樂器行業主要包括吉他、銅管樂器、口琴、鍵盤樂器打擊樂器弦樂器木管樂器等不同樂器產品。

其他類型的樂器在海外市場也有很大的潛力。例如電吉他等關鍵詞的搜索量一直很高。

樂器的生產不同於一般工業產品的生產,它不僅要求產品有合理的精美外觀造型,還必須有良好的聲學品質,其中包括音色、音樂和規定的音準高度,因而在材質的選擇上非常嚴格。

學樂器專業 以後就業是往哪個方向的,可以做什麼工作

教學,在編老師,在編教授教學,琴行或者教學機構組樂團,演出商演自己應聘排檔期,炮商業酒吧駐場演奏自己開工作室,虧的多自己在家收學員,穩定收三十個五十個學員,月薪穩定一萬多RMB琴行樂器銷售教學機構課程銷售想賺錢,練好電箱民謠吉他彈唱,練好鋼琴流行彈唱,準備幾百首曲庫量,來湖南各個城市清吧,夜裡做幾個小時,月薪一萬RMB左右,但是未練什麼技術都是工廠流水線手活,白天睡醒叻記得好好研究爵士伴奏即興和古典cover技術研究一輩子的大保命術去長沙南邊的株洲比較舒服,株洲民房月租三百四百RMB,清吧演出月薪萬元,這裡如果專業的叫法叫駐唱,長沙相對亂,怕你扛不住湖南清吧酒吧夜生活最火爆的幾個城市,長沙,株洲,婁底,這幾個地方是湖南的音樂城市,比較有梗的是湖南主要幾個音樂城市都圍繞在湘潭韶山沖附近[1]

樂器海外需求

吉他產品在海外市場一直很熱銷,是重點類目。

樂器產品線

吉他、銅管樂器、口琴、鍵盤樂器、打擊樂器、弦樂器、木管樂器。

樂器入駐門檻

通過敦煌網實名認證(敦煌網的身份認證)的工廠、外貿公司、個體工商戶,有貨源和經營能力的賣家。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