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烏布王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烏布王宮(Puri Saren)是蘇卡瓦堤(Sukawati)王室的居所。位在烏布市場(Ubud Pasar)的對面,又恰是主街(Jl。 Raya Ubud)與猴林路(Jl. Monkey Forest)交會處。王宮是烏布(Ubud)的地標。王宮坐落在素有巴厘島藝術重鎮的烏布市里,王宮始建於16世紀,由著名的藝術家們一手設計,共有60間房,整座宮殿氣勢恢宏,特別是大門,宮殿內精緻細膩的手工雕刻和貴氣逼人的金箔裝飾。

中文名稱: 烏布王宮

外文名稱: Puri Saren

地理位置: 巴厘島

門票價格: 免費

建造年代: 16世紀

開放時間: 9:00-17:00

詳細介紹

每年吸引着許多的藝術愛好者們慕名而來,此外下午七點半開始在宮殿裡還可以欣賞到許多精彩的極具巴厘島本土特色的傳統舞蹈表演,如迎賓舞、假面舞等[1],聆聽着清脆的音樂,看妙齡少女舞動着曼妙的身姿,眼神光芒四射,攝人心魄。王宮裡面居住着王族的後裔,但是他們和平民一樣需要自己努力工作以求謀生,如果您想感受巴厘島極致奢華的王宮貴族生活,可以選擇入住王宮旅館,只不過價格昂貴。

雖然早已經開放供大眾參觀,甚至在內部開設了一家旅館,這裡仍是如假包換的烏布王室居所。晚上庭院中還會上演巴厘傳統舞蹈。

烏布王室早在20世紀初就被荷蘭人廢黜,但仍受到廣泛的尊敬,在商界和文藝界也舉足輕重。

門票開放

門票免費。

旅遊貼士

  1. 皇宮廣場可以享受正宗的皇族大餐;
  2. 進入皇宮必須着裝整齊,從側門進入;
  3. 從皇宮參觀出來即可到達烏布市場,這裡有各色各樣的卡通和佛像木雕、衣服、飾品、拖鞋和銀器,只要你會殺價,不怕買不到稱心如意的東西。

視頻

印尼烏布皇宮 這是我見過最不華麗的皇宮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