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烏姆賽義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烏姆賽義德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烏姆賽義德

國家 卡塔爾

英語 umm said

烏姆賽義德卡塔爾的港口之一。 [1]

簡介

烏姆賽義德港(英文全稱:umm said 港口代碼:QAUMS)地理位於經度:51.5493483,緯度24.9909255,是卡塔爾港口中的偏港之一,中東線航線的重要港口。

烏姆賽義德港(umm said) 中東海灣卡塔爾國的原油輸出港和工業港。烏姆賽義德港位於該國東南岸。北距首都多哈37海里,海路距霍爾木茲海峽313海里。至科輪坡港2073海里。公路通達首都,島西有輸油管從烏姆巴卜、杜漢等油田通此。油港有兩個離岸原油輸出的泊位。北泊位在海岸泵房之東約28公里,水深19.6米,夏季可掛靠32萬噸的油輪,有36英寸海底油管連接陸岸;南泊位在陸岸泵房之南約1800米,水深14.6米,有24英寸海底油管連接陸岸,泵房之北還有液化天然氣輸出碼頭。

港口基本信息見下:

所屬國家: 卡塔爾

國家英文: Qatar

所屬航線:中東線

參考來源

  1. 烏姆賽義德,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