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烏蘭巴托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烏蘭巴托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烏蘭巴托

國家 蒙古

英語 Ulaanbaatar

烏蘭巴托蒙古的港口之一。 [1]

簡介

烏蘭巴托港(英文全稱:ulaanbaatar 港口代碼:MNULN)地理位於經度:106.9057439,緯度47.8863988,是蒙古港口中的主要港口之一,中亞地區航線的重要港口。

烏蘭巴托(Ulaanbaatar),是蒙古國首都,全國政治、經濟、文化、交通、工業,科技中心。烏蘭巴托始建於1639年,1778年起,逐漸定居於現址附近,並取名「庫倫」和「大庫倫」,蒙古語為「大寺院」之意。1924年蒙古人民共和國成立後,改庫倫為烏蘭巴托,並定為首都,意思是「紅色英雄城』。

烏蘭巴托(Ulaanbaatar)是一座具有濃郁草原風貌的現代城市。它已有300多年的歷史,面積為4704平方公里,常住人口131.9萬(2013年底) ,目前35%人口居住在烏蘭巴托,其中74%的人口是年輕人,是世界上人口最年輕的城市之一。

Chinggis Kha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烏蘭巴托機場

港口基本信息見下:

所屬國家: 蒙古

國家英文: Mongolia

所屬航線: 中亞地區

參考來源

  1. 烏蘭巴托,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