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烏蘭察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烏蘭察布》導演: 李小江,編劇: 李小江,主演: 張曉晨 / 倪虹潔 / 周德華 / 洛桑群培,類型: 劇情 / 愛情,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語言: 漢語普通話,又名: 栗樹的那邊才是生活。

改革開放40年,是中國電影銳意進取、砥礪前行、繁榮發展、成績卓著的40年。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1]指引下,中國電影迎來了「黃金機遇期[2]」,創作活力持續迸發,市場規模迅速擴大,電影生產力空前提高,呈現健康發展、欣欣向榮的良好局面。

劇情

《烏蘭察布》原名《上馬追風》,劇本根據導演李小江的小說《栗樹的那邊才是生活》改編,講述了一位失敗男人回到家鄉找回自我,重新出發的故事。

影片特色

影片經過6年深入內蒙古草原腹地採風,在內蒙古的烏蘭察布全境內取景,真實還原草原四季自然風光,捕捉時光流轉與人生變化,開機現場零下二十度,一片白雪皚皚。該片由李小江自編自導,田艷監製,預計拍攝周期為10個月。

烏蘭察布市

烏蘭察布市位於內蒙古自治區中部,是一顆璀璨奪目的草原明珠,擁有「草原雲谷」「中國草原避暑之都」「空中三峽風電之都」「吉祥草原神舟家園」「中國馬鈴薯之都」「草原皮都」「中國燕麥之都」「中國草原酸奶之都」「中國最美養生休閒旅遊城市」等眾多靚麗名片,是全國唯一一個非省會城市的中歐班列樞紐節點城市,也是國家「一帶一路」發展戰略規劃和中俄蒙經濟走廊的重要節點城市。

視頻

烏蘭察布 相關視頻

演員張曉晨結婚,伴郎團搶眼,馬天宇帥氣王傳君顯滄桑
張曉晨:當演員更適合我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