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久保田紗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久保田紗友
原文名 久保田紗友くぼたさゆKubotaSayu
出生 2000年1月18日
北海道札幌市
國籍 日本
民族 大和族
職業 演員、歌手
身高 158 cm(5英尺2英寸)
體重 40在手动语言转换规则中检测到错误(88英磅)

人物介紹

久保田紗友(Kubota Sayu),2000年1月18日出生於日本北海道札幌市,日本女演員、歌手。 她從小學時代起就開始在本地出演一些CM和舞台劇。2011年,參加Sony Music Artists事務所舉辦的演員選拔賽,並成為由10歲女演員組成的「劇団ハーベスト」的成員。代表作品《神的惡作劇》。 久保田紗友圖集(19張)久保田紗友從小學時代起就開始在本地出演一些CM和舞台劇。 2011年,參加Sony Music Artists事務所舉辦的演員選拔賽,並成為由10歲女演員組成的「劇団ハーベスト」的成員。 2013年,主演TBS電視台出品的電視劇《神的惡作劇》播出,並演唱了該作品的主題歌。 2014年,在動畫電影《老虎仔樂園 鯨之歌》中飾演了海之妖精一角。 2015年春進入東京,正式開始演藝活動;11月,參演富士電視台出品的SP特別劇《女性作家推理集:三個美麗的謊言》中的單元故事《月亮石》。 2016年7月,參演藤岡靛主演的SP特別劇《喧鬧的街 寧靜的海》播出;9月,出演NHK台連續劇《命運般的戀愛》播出;同年還參演了由東野圭吾同名小說改編的懸疑電影《疾風迴旋曲》。 2017年7月,參演高畑充希主演的電視劇《溫室里的加穗子》播出。 2020年2月8日,其出演的電視劇《在灰色箱中》播出;8月6日,出演由石原里美主演的電視劇《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播出;12月5日,其出演的電視劇《鐵證懸案~真實之門~第三季》播出。 2021年1月12日,出演由上白石萌音主演的電視劇《OH!MY BOSS!愛在副刊》播出。2月16日,參演的電視劇《堀與宮村》播出;5月21日,與紺野彩夏共同主演的電影《藍色迴響》上映。 久保田紗友 ピンクス〜PINK!SS〜(2013年6月22日 - 、靜岡朝日テレビ) - 番組ナビゲーター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