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麗莎·蘇別納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麗莎·蘇別納
Liza Soberano
模特兒
英文名 Liza Soberano
國籍 美國人
出生 (1998-01-04) 1998年1月4日(26歲)
加利福尼亞聖克拉拉

麗莎·蘇別納 Liza Soberano,菲美混血演員、模特,Soberano出生在加利福尼亞聖克拉拉,後來在維塞利亞長大,10歲時,她搬到了馬尼拉,13歲時就開始接廣告模特。在出演奇幻劇《Wansapanataym》後名聲大噪,2016年8月稱為美寶蓮的新任形象代言人,同時她也獲得2016年全球最美面孔的第二名 。[1]

人物動態

2017年全球最美面孔出爐,麗莎·蘇別納排名第一,2017年終於成功擠掉卓丹·鄧,成為全球最美紅顏。看看照片吧,確實很美的。麗莎·蘇別納出演過多部菲律賓電視劇,如《Everyday I Love You》、《My Ex and Whys》,在菲律賓人氣非常高。

參考來源

  1. 女星[麗莎·蘇別納_Liza Soberano個人資料 ], 日韓女星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