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主教座堂廣場 (比耶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主教座堂廣場

圖片來自comuni-italiani

主教座堂廣場意大利語Piazza Duomo)是意大利皮埃蒙特大區比耶拉市中心的一個廣場。

廣場上有比耶拉主教座堂(Duomo)[1]奧羅巴宮(palazzo Oropa),即市政廳所在地。廣場周圍部分帶有門廊。還有神學院大型建築。廣場中心矗立着「摩西噴泉」(Fontana del Mosè)。在主教座堂一側,在廣場的凹處中間(以卡洛·羅西主教命名)矗立着比耶拉洗禮堂(Battistero),其左側是市政廳所在地奧羅巴宮(Palazzo Oropa)。在洗禮堂的地下室里,埋葬着這個城市的主教,陵墓呈奇怪的垂直排列。

在21世紀初,廣場改造成為步行區。

影片

"Biella città". Italia in 4K

參考文獻

  1. Cattedrale di S. Stefano, Biella, Biella, Italy. www.gcatholic.org. [2016-11-14]. (原始內容存檔於2022-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