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主教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主教大學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主教大學

英文名 Bishop's University

大學簡稱: ubishops

大學類型: 公立

學校創立年: 1843

主教大學(英語:Bishop's University)位於 加拿大(Canada) 魁北克舍布魯克[1]

簡介

主教大學(也稱畢曉普大學)位於加拿大魁北克的舍布魯克,是一個小型的文理學院。主教大學是魁北克省的三所大學之一,主要以英語授課(其他兩所大學分別是蒙特利爾的麥吉爾大學和康考迪亞大學)。主教大學大學與其臨近的一所公立英語學院倫諾克斯維爾-尚普蘭學院(Champlain College Lennoxville)共享一個校園。

主教大學是加拿大僅剩為數不多的主要提供大學本科學位的大學,並與楓樹聯盟中的其他三所大學聯繫在一起。

成立於1843年的主教學院曾附屬於牛津大學和劍橋大學,用於教育英格蘭教會成員,並於1853年建成大學。主教大學是魁北克第三個英國聖公會主教文科學院。在1854年,學校授予了第一個學位。大學以教會作為教學的方向,直到1947年,自那時起,該大學已非宗派機構。

主教大學畢業了十五名羅德學者,被麥克萊恩雜誌評為加拿大學生滿意度第一名。

畢曉普大學主要提供本科課程,也提供少量的碩士學位和教育學碩士學位課程。大學下設有五個學術部門: 威廉姆斯商務學院 自然科學與數學系 教育學院 人文系 社會科學系

威廉姆斯商學院是主教大學的商學院,學院通過了國際商學院網絡(NIBS)的認證,並在國際商業案例競賽中獲得多項第一名的成教。學院提供工商管理學士(BBA)或商業學士(BA)課程。大約25%的主教大學學生就讀於威廉姆斯商學院。

主教大學的校園位於魁北克省東部鄉鎮地區的聖弗朗西斯河和馬薩維皮河交界處,占地500英畝(200公頃)。主教大學的所在地,兩河交匯處的草地小丘和大學的建築相融合,形成風景秀麗的一個整體景觀。校園受哥特式復興時期的影響很大,是魁北克一些最具歷史意義的建築的所在地,包括聖馬克教堂。

主教大學學設有福爾曼藝術畫廊,展出當代和歷史繪畫,雕塑,混合媒體,以及由學生,教師,加拿大和國際藝術家創作的視頻和電影。

參考來源

  1. 主教大學,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