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主君的太陽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主君的太陽(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韓劇網 的圖片

主君的太陽》為韓國SBS電視台自2013年8月7日起播出的水木劇[1],由編劇洪美蘭洪靜恩「洪氏姐妹」執筆,陳赫導演,蘇志燮、孔曉振、徐仁國、金釉利等人主演,結合驚悚和浪漫的喜劇元素,劇情講述傲慢自私的男人與能看見鬼的女人之間的故事,是一部新概念題材」搞笑恐怖片"。

劇情簡介

《主君的太陽》是一部新概念題材」治癒系恐怖片「,講述了一個一直以來只接受自己所聽所看到的,傲慢放肆且以自我為中心的男人的成長故事;該劇融合了驚悚和浪漫喜劇元素,主要講述了能夠看見鬼的女人和守護在她身邊的男人之間的故事。

幕後花絮

1.蘇志燮在節目中告白了他有氣球恐懼症的事實,說「看到氣球的話會覺得像要爆炸一樣,心情很不好。」並說「而且有稜角的東西也不能看。」主持人便說「既然討厭有稜角的東西,那還有這麼挺拔的鼻子真是不應該啊。」引起爆笑。

2.因為蘇志燮在劇中的戲份較多每天只能睡2、3個小時。

3.在劇中,狼與小羊的故事被多次提及,後該故事連續兩晚都登上了搜索榜前列(狼和小羊的故事是指日文動畫片《翡翠森林狼與羊》又譯:《暴風雨之夜》)。

4.《主君的太陽》大結局蘇志燮送劇組運動鞋,演員鄭佳恩笑稱要子子孫孫收藏。

劇情評價

劇情複合內容新穎,擺脫普通鬼神劇套路

該劇內容劇情是複合化的結晶,因為劇中除了主線為能看到鬼怪的女子太恭實碰上財閥挑剔男朱中元而譜出愛情外,還因女主能看到鬼魂,而為劇集設定了為一個又一個鬼怪解決心愿問題的小故事,讓劇集內容豐富,編劇也跟着時代觀眾口味的進步而改變,擺脫了單一的戲路。在結局篇中各人也都得到了最好的安排,讓觀眾大呼感動又滿足。

正面觀點:導演、編劇的功力,加上蘇志燮[2]演技變身,值得一看

蘇志燮在劇中一改以往的憂鬱悲情形象,飾演苛刻冷漠且毒舌的朱中原一角,挑戰全新角色,帶來不一樣的搞笑演技讓人期待,加上陳赫導演和編劇洪氏姐妹的聯手,有主打的輕鬆搞笑風,也有深情虐戀路線,還有糾纏不清的人鬼羅曼史,各種口味貫穿始終點到為止,全新的重口味題材,值得一看。

視頻

主君的太陽 相關視頻

主君的太陽:主君去找靈媒,才得知太陽為救他,放棄了自己的一切
主君的太陽:小鬼求太陽去救自殺的媽媽,每次看到這段,眼淚就停不下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