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主任醫師王志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王志國
國籍 中國
職業 中國中醫科學院主任醫師

王志國 (1965年05月 - ) 籍貫 吉林省吉林市。畢業於北京中醫藥大學,中醫診斷學博士,中國中醫科學院主任醫師,醫學博士,畢業北京中醫藥大學,主治中醫內科病證,精通中醫診法與辯證,長期在內科、兒科、中醫科病房、門診系統工作,臨床經驗豐富。[1]

簡介

研究員 主任醫師 博士研究生導師

擅治內科、兒科、皮膚科、婦科疾病,尤其是泌尿系統:腎病綜合徵、急慢性腎炎、泌尿系感染等;呼吸系統:急慢性氣管炎、哮喘、小兒支氣管肺炎等;消化系統:胃痛、腹脹、泄瀉、便秘、消化不良等;皮膚病:皮膚瘙癢症、皮炎、風疹、濕疹蕁麻疹、帶狀皰疹、水痘、痤瘡、黃水瘡、股癬、腳癬、禿髮等;婦科病證:月經不調、痛經、帶下等。其他郁病、汗證、虛勞、慢性疲勞綜合徵、耳鳴、頭痛、腰痛、眩暈、失眠等。

獲獎

2005年,榮獲中華中醫藥學會科學技術一等獎(證書編號:200501-03 LC-59-R-05)。

2006年,獲得國家科學技術進步二等獎(證書編號:2006-J-234-2-04-R06)。

出版圖書

《腎病綜合徵》(中國中醫藥出版社出版,1999)

《病狀術語規範化基礎》(人民衛生出版社,2015)

《腎虛的男人老得快》,2014年9月由江西科學技術出版社出版。

中國中醫科學院主任醫師權威著作,親授妙招教你如何補腎養腎!本書分為六個章節,分析了腎虛帶來的不良影響以及腎虛的原因,從細節入手教你如何不傷腎;另外,還重點介紹了補腎益氣的食譜妙方以及簡單易行的保健運動,分析深入淺出,方法實用易行,補腎從此不用愁!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