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為救主人,身受重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為救主人,它面部被撕裂,身受重傷,Dina的父親Bunggal 就在附近商店工作,目擊了車禍的全過程,當他飛奔趕過去查看Kabang的傷情時,這個小傢伙卻跌跌撞撞地爬了起來,很快就跑走不知哪去了。兩個星期過去,就在大家都以為Kabang傷勢過重已經不治身亡時,它又奇蹟般地出現在了主人家門口。   

原文

一隻名叫Kabang的混血牧羊犬為了救自己的小主人,捨身擋住了飛馳而來的摩托車,整個面部被撕裂,身受重傷。

但深愛Kabang的主人堅持為它治療。現在,這隻頑強的小狗不僅活下來了,還被當成了大英雄,受到無數人的關愛。

9歲的Dina Bunggal 和她3歲表妹正橫穿一條車來人往的大馬路,沒注意旁邊一輛摩托車飛馳而來,千鈞一髮之際,Kabang不知從哪裡跑了出來,用自己的身體護住了兩個小孩。

結果,Dina和表妹毫髮無損,而Kabang面部卻受到重創,嘴部以上一片血肉模糊,那英勇的一躍讓它的鼻子卡在了摩托車的輪下,而翻倒的車削下了她整個鼻子和下巴。

Dina的父親Bunggal 就在附近商店工作,目擊了車禍的全過程,當他飛奔趕過去查看Kabang的傷情時,這個小傢伙卻跌跌撞撞地爬了起來,很快就跑走不知哪去了。兩個星期過去,就在大家都以為Kabang傷勢過重已經不治身亡時,它又奇蹟般地出現在了主人家門口。

Bunggal和妻子非常感激Kabang英勇救主的行為,斷然拒絕了當地寵物醫院要為她實施安樂死的提議,一直堅持為Kabang治療。

據Bunggal和他的妻子介紹,幾年以前,他們把還是只流浪小狗的Kabang抱回了家,一直當成家庭的一員。Kabang和他們的兒子從小一起長大,甚至在一張小床上睡覺,感情非常深厚。Bunggal認為,正是這種如同親人般的深情厚誼,讓Kabang在危急關頭毫不猶豫地沖了出來。

為Kabang診療醫師AntonLim 表示,Kabang正在逐漸適應身體的狀況,恢復情況良好,現在,還育有六隻健康的小寶寶。

小狗為主捨身,主人不離不棄,演繹了一場人與動物的和諧感人畫面。[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