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丹麥共居生活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丹麥共居生活
圖片來自yahoomovies

丹麥共居生活》是2016年由丹麥導演湯瑪斯·凡提柏格執導的電影作品,本片獲選為第66屆柏林影展正式競賽片,女主角崔娜·蒂虹憑此片獲得最佳女演員銀熊獎[1][2]

劇情介紹

在20世紀中葉,左派思潮席捲知識份子,電視台女主播安娜與她的建築學教授丈夫艾力克看上一棟寬敞而優美的別墅,為了減輕夫妻財務負擔,負有理想性的安娜力勸丈夫邀請其他人一起住進這間大房,組成互助的公社。沒想到丈夫戀上年輕的女學生,安娜認為不該限制個人追求自由,因此提議邀請女學生一同住進公社,沒想到事情卻一發不可收拾。

演員

參考文獻

  1. Jan 11, 2016: Berlinale Competition 2016: Another nine films selected. Berlinale. [11 January 2016].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6年1月12日). 
  2. Berlin Film Festival Adds Nine Films to Competition Lineup. Variety. [11 January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