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丹翠國家公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丹翠國家公園
圖片來自enjoyholiday

丹翠國家公園(英語:Daintree National Park)是位於澳大利亞昆士蘭州北部的一座國家公園,在首府布里斯本西北偏北約1500公里處。這座公園創立於1981年[1],其中棲息著許多珍稀動植物,為澳大利亞世界自然遺產昆士蘭溼熱帶地區的一部分。

其名字來自公園內的丹翠河,而這條河流的名字則是早期澳大利亞探險家喬治‧埃爾芬斯通‧達爾林普爾以他朋友、地理學家理查德·丹翠之名命名的。公園內除去自然景觀之外,也有莫斯曼丹翠兩個農村,因此有農田點綴其間。

參考文獻

  1. Reid, Greg. Australia's National and Marine Parks: Queensland. South Yarra, Victoria: Macmillan Education Australia. 2004: 21. ISBN 0-7329-9053-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