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丹羽未來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丹羽未來帆
原文名 mikihoMikihoNiwa
出生 1989年9月27日
日本愛知縣
國籍 日本
別名 にわみきほ
職業 演員、模特
身高 164 cm(5英尺5英寸)
三圍 79/58/80cm

人物介紹

丹羽未來帆 (mikiho),日本女演員,1989年9月27日出生於日本愛知縣。代表作品《天裝戰隊護星者》。 丹羽未來帆:喜歡的食物:咖哩:興趣:網球;特技:多話(台語) canary俱樂部小MIKI隸屬於canary俱樂部。是淳叔叔公司下的一個組合。其中又分為CAN'S班和あ~りぃず班。mikiho就是あ~りぃず班!!整個組合年齡差距還是有的,到也有幾個小LOLI不錯啊。有興趣的可以去canary倶樂部的HP看看,有成員們的日記哦! はじめまして…みっきーです in セブ島(2010年5月、彩文館出版 にわみきほ名義) sabra DVD Collection「にわみきほ YELLOW STAR」(2010年10月、東映ビデオ、にわみきほ名義) 天使の休日(2011年6月、ライン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ズ) 天裝戰隊護星者(天裝戦隊ゴセイジャー) 2010年2月14日 護星黃:女性.Land族. (丹羽未來帆飾演) 姓名:藻音(另譯:莫奈) 萌芽之LAND IK之力 操縱着LAND IK的天裝術 五人中最年幼的成員,不知畏懼地橫衝直撞,性格直率,爭強好勝。是個相當友善的女孩,與哥哥的合體技能相當強悍。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