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丹山飛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丹山飛駒
圖片來自appledaily

丹山飛駒(Hidden Dragon)是一匹在澳洲出生,然後在香港及澳洲接受訓練的純種競賽馬匹。在結束競賽生涯後成為種馬,目前為前取得相當不錯的成績。[1]

競賽生涯

當初由呂健威訓練,在一場輸給精英大師的二班1000米賽事後,交由告東尼訓練,在2002-03年馬季最後三場賽事取得三連勝。其後勝出華商會挑戰盃以及在董事盃跑獲亞軍。2004年國慶盃之後,丹山飛駒在香港申請退役,曾在澳洲出賽,五場比賽中未曾交出好成績後,最好成績只是以第六名過終點,之後成為種馬。

配種

2006年丹山飛駒投入配種工作。2007年首批子嗣誕生,2010年9月好努力(Hallowlea)勝出二級賽史特錦標,是第一匹勝出分級賽的丹山飛駒子嗣。2010年的配種費為13,200澳元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