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丹尼路·加比度·達·安達迪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丹尼路·加比度·達·安達迪
Danilo Gabriel de Andrade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Danilo Gabriel de Andrade

出生日期    (1979-06-11) 1979年6月11日(44歲)

國家     巴西

身高     1.86米(6英尺1英寸)

位置     攻擊中場

丹尼路·加比度·達·安達迪Danilo Gabriel de Andrade)一般稱作丹尼路,1979年6月11日生於聖戈塔杜米納斯吉拉斯巴西職業足球運動員,現效力於巴西足球甲級聯賽球會科林蒂安隊。

在聖保羅足球俱樂部度過了他最成功的幾年,這導致了他轉會到鹿島鹿角隊。 在聖保羅足球俱樂部,他被暱稱為 Zidanilo(向 Zinedine Zidane 致敬),並以他的技術、組織能力和進球數而聞名。 回到巴西,在科林蒂安保利斯塔體育俱樂部踢球,再次成為國家、洲際和世界冠軍。 達尼洛是科林蒂安隊最重要的球員之一。

根據 GloboEsporte.com 的專欄作家亞歷山大·洛澤蒂 (Alexandre Lozetti) 的說法,「達尼洛是從未參加過或入選過國家隊的最偉大的足球運動員」[1][2]

榮譽

球隊

戈亞斯
聖保羅
鹿島鹿角
哥林多人

參考資料

  1. Zidano feliz pelo bom momento no Sao Paulo. www.parana-online.com.br. [3 March 2012] (Portuguese). 
  2. globoesporte.globo.com/ Opinião: Danilo é o maior da história do futebol sem jogar por sua seleção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