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丹尼爾·高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丹尼爾·高斯
Daniel Cox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Daniel Cox

出生日期    (1990-09-28) 1990年9月28日(33歲)

代表國家   英國

身高     1.70米(5英尺7英寸)

類型     網球

丹尼爾·高斯Daniel Cox,1990年9月28日)出生於英格蘭林肯,是一位英國男子職業網球運動員,他於2011年成為職業球員,同年闖入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正賽,這是他首次闖入四大滿貫賽單打正賽[1]

在為蘭開夏郡打網球時,他在打入塔布 Le Petit As 的決賽時首次在國際上嶄露頭角。 作為一名喜歡慢速硬地球場的右撇子,但似乎在所有場地上都很舒服,考克斯最近選擇了馬貝拉的馬可網球學院作為訓練基地,更喜歡西班牙溫暖的天氣訓練而不是英國的訓練。

丹尼爾在今年的前幾個月試圖獲得參加各種未來和衛星錦標賽的資格。 雖然他一開始並沒有取得什麼成功,但在第一輪輸給了 ATP 前 500 名球員之前,他終於有資格參加葡萄牙的期貨賽事。

當他終於在 4 月份首次亮相時,他花了很少的時間來適應 18 歲及以下的賽道。 他在薩頓進入了五年級錦標賽的半決賽,隨後在下週在諾丁漢的五年級錦標賽中進入了決賽。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