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丹尼斯·霍柏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丹尼斯·霍柏''''''Dennis Hopper''',1936年5月17日'''美國堪薩斯州Dodge City'''-2010年5月29日'''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威尼斯'''),美國演員及電影製作人,因1969年的經典電影《逍遙騎士》(Easy Rider)而知名。作為一個年輕人,料鬥成為在演戲的興趣,並最終成為一個演員工作室的學生。他在1954年他第一次電視上露面,並出現在兩個詹姆斯迪恩,無因的反叛(1955)和巨人(1956年)的電影。在未來 10年,料斗頻頻出現在電視中客串角色,並發揮了20世紀 60年代末支持幾部電影中的角色。'''Hopper'''的生前拍攝的最後表現:最後的電影節,將於 2011年發布。料斗也是一個多產的著名攝影師,專業,他在20世紀 60年代開始。[1]

除了他在電影和視頻方面的才能外,Hopper還是一位受人尊敬的攝影師,他的照片出現在各種博物館和畫廊中。不幸的是,''Hopper''的下一個導演項目The Last Movie(1971)是一個商業和關鍵的失敗。這讓他陷入了混亂,他陷入了嚴重的酒精和濫用藥物的時期。在20世紀80年代,'''霍珀'''經歷了個人和職業的複興,變得清醒並登陸更多的重要部分。在與癌症作鬥爭後,他於2010年5月29日在加利福尼亞州威尼斯去世。[2]

視頻

十大丹尼斯霍珀表演

Dennis Hopper採訪 - 輕鬆騎士/最後一部電影(Merv Griffin Show 1971)

外部連結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