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丹尼斯·安德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丹尼斯·安德森
圖片來自gvm

丹尼斯·安德森(Dennis Anderson)(1949年8月16日生)是一位艾爾伯塔省前任省級政治家。在十七歲時,安德森進入了多倫多的羅奇代爾學院並啟動了羅奇代爾藥物危機中。自此之後他一直倡導關心精神健康。在羅奇代爾之後,安德森在媒體領域工作了幾年,每周都有討論當前政事的電台節目。

晚年生活

結束政治生涯後,安德森在俄羅斯幫助城市發展民主制度,在秘魯建立公平和保護個人權利,兩次在烏克蘭觀察選舉,在印度就心理健康提供諮詢。2000年之後,他一直擔任泰國負責艾伯塔省,薩斯喀徹溫省和曼尼托巴省的名譽領事及現任領事。作為白象(泰國)的指揮官,他還獲得了同伴勳章(泰國)。

安德森曾擔任加拿大艾伯塔省心理健康協會主席及其國家主管。他曾擔任加拿大精神健康委員會主任,並與其他精神健康倡導組織合作,包括嚴重殘疾人保障收入(AISH)小組,支持向符合條件的艾滋病患者提供經濟和健康福利。在2006年至2012年期間,作為埃德蒙頓警察委員會專員和所有艾伯塔警察委員會主席,他為警察開展了心理健康培訓。

作為艾伯塔省精神疾病與心理健康聯盟的創始主席,為了進一步管理治療心理健康問題,安德森聯合了十六個組織。他曾擔任阿爾伯塔大學精神病學系等組織的顧問,是副州長心理健康和成癮圈的創始人,並創建了為精神疾病患者提供動物輔助治療的Chimo項目。


榮譽和榮耀

安德森因開創了奇莫計劃[1] 獲得了英雄獎,並以「困境中青年」的節目獲得了最佳西部獎的最佳電台獎。加拿大心理健康協會的C.M. Hincks獎的獲得者。除此之外,他還獲得了艾伯塔省百年獎章,女王鑽石銀禧獎章,125周年紀念獎章和加拿大Sovereign志願者獎章。


未來計劃

安德森目前正計劃與政府,醫院和其他機構合作,制定一項利用動物促進更好心理健康的計劃。最近,他還加入了渥太華皇家精神衛生研究所的董事會。

2017年,安德森預計會獲得阿爾伯塔大學的榮譽法學博士學位。

政治生涯

安德森政治生涯起始於埃德蒙頓,他在1979年艾伯塔省大選中擔任進步保守派候選人,在卡爾加里-柯里選區,他擊敗其他三名候選人,獲得了勝利。1982年,他獲得民眾支持,再次當選第二任期。在1986年大選中,安德森雖然選票支持率下滑,但依然擊敗三名候選人第三次當選。

選舉之後,唐·蓋蒂總理任命安德森為文化,多元文化和婦女問題部長。他一直擔任這一職務,直到1987年他成為市政和住房部長。1989年,他再次參加了大選,這是他的第四個也是最後一個任期,在這次選舉中,他擊敗兩名候選人當選。選舉結束後,安德森被任命為消費者和企業事務部長,並且擔任該職位直到1992年拉爾夫克萊因成為總理。同時,安德森還擔任房屋負責人副職,並且是加拿大憲法和參議院改革的艾伯塔省立法委員會的主要負責人。1993年,安德森在阿爾伯塔省議會解散時退休。

參考文獻

  1. 奇莫計劃,twn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