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丹妮埃拉·莫內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丹妮埃拉·莫內特

圖片來自QQ三國橙裝
女演員
英文名 Daniella Monet
國籍 美國
民族 白種人
出生 (1989-03-01) 1989年3月1日(35歲)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
職業 演員、歌手
語言 英語
代表作品勝利之歌
活躍年代 1997年至今
網路電影資料庫(IMDb)資訊

丹妮埃拉·莫內特英語:Daniella Monet,1989年3月1日),是美國女演員和歌手,因她客串過電視節目《勝利之歌》飾演女主角姐姐Trina Vega而眾人熟知。

職業生涯

2003年,丹妮艾拉在影集 American Dreams 飾演常設角色。丹妮艾拉在電視影集 8 Simple Rules 飾演 Missy Keinfield 、Rory 第二季的戀愛對象。丹妮艾拉之後在 CBS 的喜劇「Listen Up!」中飾演 Megan Kleinman,並與 Jason Alexander 合作。她客串過影集 Zoey 101 三集。丹妮艾拉出現於2006年電影 Simon Says 以及2007年的電影魔女南茜:星河謀殺案(Nancy Drew) 以及 Taking 5。 2010年到2013年,丹妮艾拉參與尼克國際兒童頻道影集勝利之歌(Victorious) 飾演 Trina Vega,Tori Vega 的姊姊,以及劇情裡虛構的高中好萊塢藝術高中(Hollywood Arts)的學生之一,但是並沒有才華,並且被認為「古怪」、「令人厭煩」以及「有點可愛」。[1] 她之後取代詹妮特·麥柯迪(Jennette McCurdy) 飾演電影 Fred 2: Night of the Living Fred 以及 Fred 3: Camp Fred and Fred: The Showthe 中的 Bertha 一角。 之後丹妮艾拉參與由尼克國際兒童頻道的卡通系列「趣怪守護仙」 (The Fairly OddParents)改編的2011年真人電影「怪怪家族劇場版」(A Fairly Odd Movie: Grow Up, Timmy Turner!)[2]。以及2012年的續集 「A Fairly Odd Christmas」。 丹妮艾拉主持過尼克國際兒童頻道的節目 AwesomenessTV ,於2013年7月1日上映。節目使用 YouTube 上的影片為素材,加上一些新的東西。包括腳色短劇、諷刺名人以及惡搞音樂錄影帶[3]

私人生活

莫內特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父親的祖籍來自智利,並擁有克羅埃西亞以及西班牙裔智利血統,母親擁有義大利血統,五歲時就開始出演電視廣告。1994年,丹妮艾拉客串過影集 Pacific Blue 一集。丹妮艾拉曾經接受雜誌Seventeen專訪表示:「我一直都知道我想要演戲」。莫內特是素食者,並且支持保護動物。她替保護動物組織(PETA)的活動代言,鼓勵學生拒絕在學校解剖動物[4]。丹妮艾拉也同意亞莉安娜·格蘭德提出的拒絕海洋公園等遊樂園,特別是亞莉安娜看過關於「黑鯨紀錄片」(Blackfish)[5]。身為保護動物組織的一員,丹妮艾拉曾經替保護動物組織代言廣告,在廣告中她化身為人魚,並告訴人們有關消費魚類的消息[6][7]

影視作品

電影

年分 中文譯名 英文譯名
2006 屠夫Simon Says (film) Simon Says
2007 魔女南茜:星河謀殺案 Nancy Drew

電視節目

年分 中文譯名 英文譯名
2010-2013 勝利之歌 Victorious

參考文獻

外部連結

[[[Category: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