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臨津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臨津閣是為祈願韓半島統一而於1972年修建的安保旅遊景點,位於軍事分界線南端7公里處。臨津閣分為地下1層和地上3層,由北韓紀念館、統一公園和各種紀念碑組成。臨津閣外還陳列有6.25戰爭中使用過的坦克、飛機等12種軍事裝備。

中文名稱:臨津閣

外文名稱:임진각(韓語);Imjingak(英語)

地理位置:韓國京畿道坡州市

占地面積:6,000坪

開放時間:09:20~15:00

著名景點:望拜壇、和平鍾、皮斯花園

修建時間:1972停車費 轎車 2千韓元/中型車 3千韓元

發展歷史

臨津閣是韓國戰爭的產物,是於年為失鄉民修建的,占地面積。

與臨津閣相對的望拜壇是背井離鄉的人們每年春節中秋時,面朝故鄉祭拜的地方。望拜壇後是自由橋,1953年南北雙方簽署停戰協議後,北韓就是在這裡遣返了南韓俘虜。

望拜壇前的京義線鐵路在6.25戰爭中遭到破壞,為恢復南北經濟聯繫,2000年開始對此鐵路進行修復,修復工作至今仍在進行中。

臨津閣是南北雙方交流進行最頻繁、最活躍的地方,參觀手續也不象板門店那樣繁雜,是京畿道內最受外國遊客喜愛的旅遊景點之一。

主要景點

臨津閣周圍有眺望家鄉和表達對祖先思念之情的祭壇-,以及展示着400餘件與朝鮮軍事、政治、社會等所有情況相關的各種資料及畫報的展示館,還有、臨津江地區戰跡碑、美軍參戰碑、韓國戰爭時使用過的坦克、飛機。另外,還有自由橋、「鐵路夢想奔跑(京義線鐵道中斷點)」、緬甸翁山殉國外交使節慰靈塔等,是一處銘記戰爭與分裂苦痛,瀰漫着強烈的渴望統一氣息的安全觀光地。

旅遊信息

注意事項

遊客參觀第3地道和都羅山瞭望台時,須持護照到位於臨津閣停車場內的DMZ售票所填寫申請併購買門票。憑購買的門票可免費搭乘班車依次參觀第3地道-都羅瞭望台-都羅山站-統一村(統一村有時不開放) ,有專門的軍人用韓語作嚮導。因此對外國遊客來說,跟團旅行會更方便一些。

交通狀況

市內巴士

在京畿道坡州市汶山邑的汶山郊區汽車站乘坐開往臨津閣的94路市內巴士(每隔1小時,每個小時30分發車,需10~15分鐘)

出租車

汶山郊區汽車站前乘坐出租車至臨津閣需10分鐘左右。

從首爾出發

火車- 最便捷的方法

首爾火車站搭乘京義線(首爾~新義州)列車至臨津閣站下,車站距臨津閣約600米左右。(每小時的50分出發,約需1小時10分鐘)

開放時間

開放時間 : 09:20~15:00(按照順序發票,發完為止)

視頻

韓國臨津閣,這是有着文化歷史的地方,讓你感到和平的可貴!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