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豐田產業技術紀念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豐田產業技術紀念館豐田集團利用其發祥地——原豐田紡織公司總部的廠房遺址建設的專業性博物館[1]。成立於1994年,由豐田集團等13家公司共同設立,豐田佐吉於1911年發明自動紡織機就是在這裡。紀念館主要由大廳、紡織機械館、汽車館、技術樂園、豐田集團館組成。

中文名稱:豐田產業技術紀念館

成立於:1994年

展覽面積:14,133平方米

建築面積:26,846平方米

館舍規模

紀念館占地41,597平方米,建築面積26,846平方米,展覽面積14,133平方米。

館廳設置

大廳包括紀念室、大屏幕參觀導覽和一台老豐田發明的環狀織機,豐田集團館主要介紹豐田集團的歷史。紡織機械館展示的主要是紡紗機和織布機技術的基本原理以及紡織機械技術的演變。展館薈萃了從原始的紡織工具、最早的動力機械直到最新的紡織技術的豐富多彩的實物,許多機械都可以現場操作演示,織出各種各樣的布來。汽車館主要展示汽車及其生產技術,包括汽車的原理、結構,汽車技術和生產技術的演變等。在這裡,所有的汽車機械原理 都實現了動態演示,許多還結合了多媒體的介紹和演示,你可以親手操作和體驗,對於專業人員的學習和培訓非常有效,非專業人員也能得到許多收穫。現代汽車製造技術也在這裡進行了豐富的體現,各種 模擬生產過程如焊接、噴漆和組裝機器人生產線的真實過程模擬,具有很強的震撼力。另外,展館還匯集了豐田集團的所有代表車型,使人得到汽車歷史和文化的體驗。技術樂園為青少年提供的動手園地,實際上就是現代科技館理念的貫徹,通過互動式的展品,介紹各種機械原理和機械結構。

視頻

第五期:在名古屋探訪豐田產業技術紀念館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