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鼎工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鼎
[1] [2]


中鼎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CTCI Corporation,縮寫CTCI,股票代碼:9933)簡稱中鼎,成立於1979年4月6日,總部位於台灣台北市士林區。以工程規劃、設計、採購、建造、專案管理、設備製作、監理製作、環境評估等工程技術服務工作為主營業務。1993年5月股票於台灣證券交易所上市買賣[1]


歷史

創建歷程


產業地位

中鼎集團是台灣工程界的第一名,全球排名前100大。海外業務佔一半,如今遍布全球有7300位工程師,業務範圍從中東、印度、中國、東南亞、美國,以及最近進去的俄羅斯。

中鼎的優勢在於實力。以RAPID工程為例,聚集許多世界級工程公司,日、美、法、英與西班牙,從第一天開始,工程目前已完成約9成,中鼎始終進度超前。中鼎是一個「世界級」的工程公司,印度、中國,和我們不在同一個等級。

面對近年中國喊出「中國製造2025」計劃,預計在2025年前追上歐、美、日水準,這一點值得觀察。中董董事長余俊彥認為:台灣要努力的是,結合政府力量將「融資+設備+統包(EPC)」整合為一條龍的國家隊,才能因應日後的競爭[3]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