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通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通即中通快遞(中通快遞股份有限公司)創建於2002年5月8日,是一家以快遞為核心業務,集跨境、快運、商業、雲倉、航空、金融、智能、傳媒、冷鏈等生態版塊於一體的綜合物流服務企業。

該公司2016年10月27日在美國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2020年9月29日在中國香港二次上市,成為首家同時在美國、中國香港上市的快遞企業。

2022年1月19日,《2021年胡潤中國500強》發布,中通快遞以價值1,760億元人民幣位列第69名。

中通快遞有哪些讓人氣憤的操作

可能最近特殊情況下,日常存在問題現在更容易暴露出來。這個回答也是去年的,幾個月,今年3月突然收到了許多點讚和留言 ,有關於遭遇過不好的郵寄服務的,也有很多給出解決方法的,大家有維權需求的,可以再評論裡面看看。我不是一個喜歡投訴的人,用了這麼多年的快遞,這是我唯一一次投訴快遞,投訴真的很花時間,沒有到覺得咽不下這口氣,也就算了。能送貨上門的快遞也就那麼幾家,我們也不奢求多好,但是在已經縮減服務的情況下,還把客戶服務做的這麼差,確實不應該。我們可以選擇維權,也可以做個沉默的消費者,以後自動避雷。中通作為一個服務業,不能說不顧市場反應,不看客戶反應,低價策略也不是萬能的,真的求他們對快遞末端加大培訓和管理,在解決就業時,也增加一點彼此的幸福感哈。有人說菜鳥的事,我遇到過好幾次。菜鳥的包裹在淘寶上顯示快遞員已經派送,但是菜鳥終端不承認那是派送,他們會自己在編輯一條信息,生成一個取貨碼,作為最終端的入庫標誌,然後再用暗號接頭取貨。有時候菜鳥的快遞太多,9點顯示派件,要等到12點才能收到信息。我這快遞情況去年是,京東比較大的,自營都上門,德邦送上門,順豐看情況,其他的快遞除非大件,送到樓下,其他的快遞一律代收。好幾家是在菜鳥收取,圓通門店留在小區對面,自己取,中通代收換了好幾次,是有時候收不到信息,也沒電話,代收點說,他們不發信息,因為沒有權限。假裝有分割線。 對中通,就一句話,以後網購我會給賣家備註,不發中通,發中通我退款取消訂單。現階段,誰家沒有一定的網購,但凡用過的快遞,中通確實是噁心到我了。我們小區算是封閉式,但是順豐京東和德邦他們有時候是可以送貨上門的,其他的快遞,如果太大,也會送到樓下。但是中通就牛逼了,他們全部小超市代收。其實我沒有一點意見。小區裡面的快遞幾乎都在菜鳥驛站裡面了,另外有快遞櫃,幾乎都默認自取。要麼打電話,要麼發信息,菜鳥是會自己另外發一條信息,中通那邊代收點是沒法自己發信息的,所以如果快遞員不發信息,我們是不知道快遞到底到了沒有。每次取中通快遞,都要扒拉半天短信,在核對訂單,確認。呵呵,前段時間我恰好在一個小app上買的課程,送的書,到了啥信沒有,然後就取回去了。這些都沒所謂。後來我扒拉出來物流信息,才發現,就去代收點問問。代收點告我,這個日子肯定送回去了,讓我問問快遞員。我就對着快遞員的電話打過去,沒人接,我想20號,或許或許雙十一陣痛還沒過完,就給他發了短信。[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