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村佑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村佑介(1978年-)出身於兵庫縣寶塚市,現居住大阪府。是一名日本插畫家、音樂家及漫畫家。畢業於大阪藝術大學藝術學部設計學科插畫課程。

父親是建築家,母親則是時尚設計師,讓他的插畫在構圖、配色和繪製人物形象上都與眾不同,多彩鮮明的畫風,讓他在日本國內及海外都廣受歡迎,曾受邀來台參加國際展。是目前全球大熱的插畫家。


能將文學與音樂世界化為高彩度的平行時空,也能以插畫為商品大大加分,成為稱職封面代言人的,非中村佑介莫屬!暢銷作品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推理要在晚餐後等令人驚豔的書籍封面都出自他手!

中村佑介推出2019年月曆[1]

履歷

從搖滾樂隊ASIAN KUNG-FU GENERATION的歌詞和Masafumi Goto的吉他推出了CD夾克,並且一直在專輯「Disrupted Ampliffer」中工作,並且還在做S▲ILS(Sailles)的音樂活動 。此外,他管理和製作互聯網廣播「雙人廣播室」。 [2]

作品列表

CD封套

亞細亞功夫世代。

全作品SPITZ。

三日月ロック(アナログ盤歌詞卡)。

書籍插畫

  • 推理要在晚餐後系列 作家東川篤哉。
  • 四疊半神話大系系列 作者森見登美彥。
  • 春宵苦短 少女前進吧 作者森見登美彥。
  • 奇想與微笑:太宰治短篇傑作選 編森見登美彥。 

成名作品

「Blue」一個系列在日本銷量超過95,000張。他被邀請參加許多活動,如巴黎和台灣的JAPAN EXPO以及美國的J-POP SUMMIT[3]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