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山長江水世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山長江水世界位於廣東省中山市長江旅遊風景區內,占地面積10萬平方米,可同時容納5000名遊客。[1]

景區簡介

長江水世界依託長江水庫豐富的天然水資源和周邊優美的自然環境,為遊客提供一個悠閒、生態、浪漫的旅程,在這裡您可傾聽海浪的聲音,享受陽光的沐浴。

遊玩項目

長江水世界定位為深海主題文化休閒水樂園。景區備有先進的水上遊樂設備,隨處可見的休閒娛樂空間、並且以深海主題環境營造。同時美人魚、海王、蝦兵蟹將等顏色鮮艷的海洋卡通人物吸引,園區內各種各樣的景觀細節布置也處處體現了深海主題。景區遊樂項目有:「深海漩渦」,「巨浪飛舟」,「飛越彩虹」,「雨林部落」,「愛琴海灣」,「叢林漂流」等。

長江水世界擁有先進的水上娛樂設備,愛琴海灣由扇狀海面和近 2000 平方米的銀色人造沙灘組成,人造海浪高達 1.5 米高,長達百餘米的海岸線讓人們親臨海邊,感受浩瀚無邊的湛藍海洋。巨大的造浪池內海浪洶湧,碧波滔天,左、右邊浪、雙邊浪、突起浪、排浪、階梯浪等等交錯而來,置身大海感受跌宕起伏的海浪,洶湧滂沱的氣勢不言而喻,讓您真正體驗一把搏擊海浪、歡暢淋漓的刺激痛快。 總長度430米的從林漂流,遊客可躺在特別設計的泳圈上沿河漂流,除有常規的水流加速設備外,叢林漂流還增加了人工造浪系統,故水流亦時急時緩。急處驚濤駭浪,波峰流轉,勢不可擋;緩處微瀾不驚,河面如鏡。兩岸造型豐富奇特,花香四溢,身處其中,真可謂妙不可言

雨林部落是廣東地區最大的原生態熱帶雨林主題遊樂區,恍若水上童話城堡,被鬱鬱蔥蔥的綠意環抱着,有造型別致的樹屋、各具特色的滑道伴隨着精靈的歡笑,歡快旋轉的水車、盛滿水後就會將其傾瀉而下的木製大水桶,吸引着無數的遊客,傳遞着無盡的快樂。

愛寶總動員有奇趣好玩的水上遊樂設施,七彩閃耀的童話人物。無論是小寶貝,還是父輩祖輩的「大孩子們」,都能在童趣盎然的世界裡傾情肆意的嬉戲。飛濺的水花,歡騰的旋律,滿載的全是孩子們的歡笑聲,帶着純真的快樂和縈繞在鼻尖的幸福氣息,是兒童及家長親水、嬉水的熱點項目。

長江水世界引進的頂級遊玩設施讓您在這裡充分地與水親密接觸,享受無限歡樂。飛越彩虹讓您體驗競技的魅力與自由落體的瘋狂,讓身心盡情釋放!深海旋渦利用一股魔力將您吸入直徑為12米的旋渦中,一聲尖叫尚未衝出喉嚨,您已墜入碧波蕩漾的池水中,讓您體驗難以置信的滑行感受。時空穿梭共有2條新穎的水滑道設施,在這裡瞬間天旋地轉,從中感受的是一種刺激,體驗的是一種樂趣。巨浪飛舟讓您體驗驚奇的水上「u型滑板」,強大的慣性將您從一頭飛馳滑下,又飛快劃上另一頭,尖叫聲此起彼伏。

為了滿足不同遊客需求,園內還特設綠氧泳池、休閒SPA與健身中心,這是行業中唯一擁有水療健身為一體的場所。綠氧泳池面積超過1000平方米,是您游泳健身的理想場所泳池水取自長江水庫,周圍莽莽群山,重巒疊嶂,您盡可享受傳說中的負離子森林浴。休閒SPA是美麗熱帶風情的造景,讓您仿佛置身於南美洲熱情洋溢的國度里;多種水療,利用水流按摩,即不同的水壓、水質及浮力將人包圍在水中,除了有益身體健康,還能美化肌膚,消除身心疲勞。健身中心擁有國內豪華的健身器械25台、寬敞的健身房,空氣中溢滿水分子,讓您盡享水邊健身運動的快意。

在長江水世界,我們還為您精心準備各種中西風味美食,園內設有充滿瑪雅文化特色的主題餐廳及多個餐飲驛站,各種汽水、果汁、飲料任您挑選,長江水世界,隨時帶給您一場味覺的盛宴! 我們時刻準備着帶給您充滿歡樂、新鮮、刺激的神奇之旅![2]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