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安在線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安在線(安徽新聞)原圖鏈接來自 中安在線 的圖片

中安在線》是國內一家新聞媒體[1]類網站。

中安在線網站由安徽新媒體集團主辦,是安徽省惟一重點新聞門戶網站。網站提供權威、及時的安徽新聞,並匯集了安徽社會、經濟、文化、生活等各個方面最新信息資訊,是安徽最具權威性最快捷全面的新聞網絡傳播平台。

網站簡介

中安在線是安徽省最早由國務院新聞辦公室批准的重點新聞網站,為安徽省新聞門戶,由安徽新媒體集團主辦。目前,中安在線在全省16個市實現了地方頻道全覆蓋,並開通有安徽、時評、徽文化、圖片、徽商、健康、時尚、教育、汽車、房產、體育、旅遊等20多個新聞資訊頻道,擁有英文網、理論網、書畫網、徽公益、能源網、老賴曝光台等一批特色子網和欄目,提供權威、快捷、全面的安徽新聞和資訊,成為國內各大網站轉載安徽新聞的主要核心新聞源。

業務範圍

中安在線業務範圍涵蓋新聞信息發布、輿情監測、商業廣告、數字政務、技術服務等領域,網民用戶遍布全球各地,是安徽省具有廣泛傳播力影響力的大型主流媒體。

發展方向

立足安徽,着眼全國,面向世界。中安在線以建設安徽第一、國內一流的綜合性、多媒體新聞網站和網絡平台為目標,依託IT業最新技術,努力形成網上宣傳強勢和產業發展強勢,力爭做大做強。

新聞網站發展趨勢

當前,新媒體[2]正以最快的速度迅猛地發展,已在全球範圍內成為資本高度聚集、技術飛速發展、影響日益廣闊的新興產業。而且隨着網絡技術不斷創新和第三代移動通信的興起,新聞網站正迎來新的機遇,發生新的革命,呈現新的趨勢。

1、網絡技術迅猛發展促進新聞網站多媒體的融合。

2、作為一種交互性的全媒體,新聞網站越來越成為網民表達觀點、主張和情感的重要途徑之一,成為政府官員與民眾就社會發展重大問題交流看法的有效方式。

3、隨着移動終端技術發展和5G網絡推廣,新聞信息服務的移動化成為新聞網站的重要趨勢。

視頻

中安在線 相關視頻

今天在延喬路上,孩子們把這首歌「唱給你聽」中安在線
中安在線:安徽省內異地就醫購藥直接刷卡

參考文獻

  1. 新聞媒體應為誰服務?,搜狐,2013-05-01
  2. 新媒體的價值(乾貨必讀),搜狐,2018-07-03